青岛市科技局来所交流访问

  620日,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波及局内业务处室负责人一行12人访问我所,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所长刘中民,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大连化物所副所长彭辉,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及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中民指出,结合两所融合的良好时机,两所要紧密结合山东省、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建设工程,加快推动两所科技成果在青岛市的转移转化,策划在青岛市建设红外光源等大科学装置,服务青岛市传统产业的提质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姜波表示,此次来访目的是学习大连化物所产业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管理等方面经验。她希望两所与青岛市科技局携手,加快将两所优质科技资源力量和更多科技成果引入青岛市,支撑化工等传统产业升级,并培育新兴产业在青岛市开花落地。     

  会前,来宾先后参观了长兴岛园区大科学装置、催化放大研究平台和星海园区微型分析仪器研究组、燃料电池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文/刘丹竹 /陈维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