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市政府来所调研

    621日,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吕尧良一行来所考察调研。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历史、战略规划、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我所与潍坊市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潍坊市作为我所重要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对我所科技进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有力助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李平表示,潍坊市与大连化物所开展的深度、务实、高效的合作有力地促进了潍坊市当地经济的发展,目前,潍坊市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在新能源、新农业、新化工等重点产业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聚焦重点、集中打造,开创政府与大院大所合作新模式,加速助力潍坊市产业结构转型与升级。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生物能源研究部、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和生物技术研究部。 (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