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为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作报告

  5月30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首个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大连市召开了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的报告会,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我所徐杰研究员应邀在会上作报告。

 

  徐杰从信念与理想的概念入手,阐述其个人和团队的科研理想信念,回顾了他们在这种理想信念引领下,在我国能源领域多年耕耘和奋斗的历程,并介绍了其团队在新能源领域——生物质能源方面的探索和成绩。报告体现了一名党员、一名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创新的情怀。

  报告最后,徐杰深情地感谢党、国家、中科院和我所多年的培养,以及我所提供的良好科研环境和平台,使得自己有机会把从青春到白发的那份对科研事业的热爱和真心撒在祖国大地上,让它们开花结果,服务社会。(文/图 墨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