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甘井子区及中科北方来所调研

    516日,大连甘井子区委书记宋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克军,常务副区长赵云峰,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北方”)总经理陈华一行来所考察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中民对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所与甘井子区、中科北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三方增进了解,为全方位战略合作奠定基础。宋城表示,甘井子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希望三方深化合作,为大连市东北亚科技创新创投创业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徐克军指出,三方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甘井子区创新能力建设,打造政府与大院大所、知名企业合作典范。陈华表示,希望借助大连化物所的技术优势和甘井子区的区位优势,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三方随后就产业发展、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