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2017年中科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近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发布了《2017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及表彰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所在101个参加信息化评估的研究所(A类研究单位)中名列第二位,获得2017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近年来,我所信息化评估成绩保持稳定,连续五年位列全院前五名。2017年,在全所各部门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我所信息化工作在网络出口扩容、无线覆盖、数据备份、网络安全、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2018年,我所将围绕全院信息化工作重点任务和研究所信息化工作目标,进一步挖掘信息化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空间,为科研和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包括信息化基础环境、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三大部分,具体评估内容包括信息化管理、信息资源、网络和IT设备环境、数据应用环境、ARP应用、门户网站、科学传播、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等多个方面。此评估是对全院所属单位在信息化工作方面进行的内容最全、范围最广的综合评价。(文/图 李宏波)

2017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

近五年我所信息化评估排名情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