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青岛能源所开展安全检查和物业标准化管理学习交流活动

  5月10至11日,我所综合管理处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一行10人赴青岛能源所开展安全检查和物业标准化管理学习交流活动。

  在安全检查环节,两所综合管理处人员对青能所实验室、变电所等部位进行了联合安全检查,我所安全管理人员就电气安全、职业卫生及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在物业管理交流环节,青能所综合管理处处长腾晓龙和物业项目部经理张永江分别介绍了青能所的安全管理和物业管理情况。大家实地参观了青能所动力及消防等基础设备设施的管理现场,并就设备设施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充分研讨,收获颇丰。最后,大家就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移植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两所的物业管理水平。

  自2017年9月以来,两所综合管理处通过视频会议、现场学习等方式,就安全制度修订、餐厅管理等相关工作多次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双方约定了季度安全互查和双月例会工作机制,将安全互查和物业管理交流作为常态工作,共同提高两所综合管理工作水平。(文/董佳 图/王奕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