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召开联合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511日,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在青岛召开联合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刘鹤副总理到中科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举措。两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在青所长助理参加学习。 

  所长刘中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刘中民指出,刘鹤副总理的讲话对于指导今后一段时期的科技改革创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要多次深入地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建设要求,思考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着力点。所班子和职能部门要高度关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方向,思考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主动谋划,真抓实干,积极向国家、中科院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力争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文/张瑞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