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韩立夫一行考察我所

  58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韩立夫一行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所一碳化学与精细化工催化研究组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考察。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研究部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毛志远对韩立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所工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一碳化学与精细化工催化研究组严丽研究员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各位来宾参观了实验室。 

  韩立夫对我所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在丁云杰研究员的带领下,刻苦攻关,成果喜人,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其脚踏实地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弘扬。 

  韩立夫还代表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文/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