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8年度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58日,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副所长、安委会主任蔡睿及安委会成员参会,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处长、安委会副主任赵金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评选了2017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我所2018年安全工作计划及新举措的汇报,审议了2018年度安全检查方案。随后,会议通报了季度检查结果,介绍了我所环境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安排,并通报了大连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各安委会成员还就安全培训、实验室监测预警系统、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等多项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蔡睿强调了安全培训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安全管理部门加强与研究组联系,拓展培训渠道,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强化科研人员的安全意识。(文/图 段锦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