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膳委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我所膳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膳委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所工会及各支会代表等组成的膳委会委员、综合管理处及各餐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膳委会会长孙洋对膳委会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经全体到会委员投票选举,于洋当选为我所新一届膳委会会长,杨超、杨铎当选为副会长。随后,程显达就2018年上半年餐厅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餐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各餐厅负责人逐一对餐厅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座谈交流环节,委员们对我所各餐厅的饭菜质量、卫生环境、餐厅送餐,蔬菜农残检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餐厅负责人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同时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力争把餐厅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表示,膳委会对于我所餐厅工作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膳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我所职工、学生与餐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综合处也将同膳委会一起协作,让大家走进餐厅,充分交流,营造更和谐、文明的餐饮服务文化。(文/程显达 图/张理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