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8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5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洪湧、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业投资部总经理李锴等一行四人来所进行2018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我所研究室(部)、职能部门、所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部副主任熊川男主持。

  洪湧简要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背景、组织机构及参赛条件,表示此次大赛的目的是鼓励科研人员抓住机遇、提升自我,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日程及规模。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随后,洪湧一行参观了我所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及生物技术部,并对我所相关技术成果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予以指导。(文/图 于晓、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