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魅力青年 活力青春”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季春时节,草木葱茏,生机盎然。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号召和凝聚我所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所青年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5月4日,我所举办“魅力青年 活力青春——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山上体育场“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一支支朝气蓬勃的战队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他们喊着独具特色的队名和口号进行了队伍展示。按照抽签顺序,各队分别进行了九人十足足球赛、源远流长、步调一致、瞎子敲锣等多个游戏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竞争性和协作性于一身,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比拼,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研究室(部)的14支代表队、140余人参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九人十足”的团结,“源远流长”的配合,“步调一致”的默契,“瞎子敲锣”的果敢等,都给参与者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运动员奋勇争先,乐在其中;裁判员客观认真,公正裁决;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热情服务。活动中,加油声与欢笑声洒满整个赛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十八室的“胖酵母”队获得冠军;DNL17“海草海草海草”队和十五室“按时毕业”队获得第二名;DNL06“优秀青年”队、十八室“胶原蛋白飞舞”队和二室的“二室”队获得第三名。
  青春年华,活力无限。活动虽已在大家的汗水、欢笑和掌声中结束,但赛场上拼搏、激情和友谊的印记却见证着大家的青春与激情。(文/李学杨 图/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