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首名印度籍留学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52日,我所首位印度籍留学生 SANJEEVI JAYAKUMAR 在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室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SANJEEVI JAYAKUMAR 师从杨启华研究员,在学期间共发表SCI期刊6篇(其中第一作者文章3篇)、会议论文2篇、专利2篇,在学期间获得2018年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三等奖。2014年以来,我所已陆续招收3名印度籍留学生,SANJEEVI JAYAKUMAR 也是我所首位毕业的中国科学院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CAS-TWAS奖学金生。
  CAS-TWAS院长奖学金计划(CAS-TWAS President's Fellowship Programme)”是由中国科学院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根据双方签署的相关协议在中科院设立,旨在共同致力于发展中国家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区域发展能力的提高的奖学金。该计划为发展中国家的优秀青年学子来华攻读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提供每月7000/8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资助,从2015年开始,该计划扩展到也可资助来自发达国家的学生。(文/杨华 /陶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