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吴继华来所调研

  425日下午,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吴继华及市政协委员一行三十余人在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斯进陪同下来所调研,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陪同调研。 

 

  吴继华等人此行围绕“加快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建设,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专题调研。作为调研行程中唯一一家科研院所机构,吴继华对我所政产学研合作力度表示肯定,并强调市政协将继续积极关注并建言,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助推在连科研院所持续健康的发展,进而为我市经济转型提质增速和稳健发展作出贡献。 

  毛志远表示,我所将持续推进研究所与大连传统产业的联动、对接,加强科技成果的研发与转化,积极贴近市场需求,更好地为大连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为本地企业注入活力,实现科研工作与地方产业的互利共赢。

  吴继华等一行先后到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听取了研究室(部)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并就科研工作、产业发展等方面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文/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