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老教授协会来我所调研

  416日上午,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洪钧、秘书长杨春秋一行7人来我所调研。所离退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及我所任市老教授协会理事孙龙、所老科协秘书长辛勤、所离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庆道等参加了座谈。 

  肖洪钧表示,大连化物所是中科院系统大所之一,在市老教授协会会员单位中极具特点。他充分肯定了我所对市老教授协会做出的贡献,赞扬了我所老教授、老专家在学风道德建设、科学普及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听取基层协会对市老教授协会各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田丽对肖洪钧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所历史沿革及总体情况、科研进展及成果产出、产业发展与区域合作、发展建设等四个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所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我所老领导、老专家积极发言,为市老教授协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座谈会后,肖洪钧一行来到所老年大学、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能源楼学术报告厅、生物技术研究部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参观。(文/ 孙凤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