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ant公司访问我所

  4月10日,Clariant(科莱恩)公司催化剂商业部研发中心副总裁Marvin博士一行7人访问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刘中民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Marvin表示大连化物所作为世界著名研究所,非常高兴有机会来所访问,在听取了我所所况介绍后,Marvin介绍了Clariant公司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战略合作、人员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未来能够推动彼此间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来宾还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低温分子筛酸碱催化与精细化学品合成创新特区研究组及公共测试平台,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Clariant是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特种化工产品公司,其全球组织网络分布于五大洲,由超过100个集团公司组成,公司四大部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纺织、皮革和纸张化工用品、颜料和添加剂、功能性化工用品等。(文/图 李婉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