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43日下午,所工会在能源楼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工会工作。全体分工会主席、委员及部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发挥榜样引领、深化科学普及、积极扶贫帮困、维护职工权益、强化体育健身、营造文化氛围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要求全体工会干部着力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营造氛围、凝聚力量、提供保障。接下来,会议针对2017年征集到的全部意见和建议,现场给予公开的通报和答复。会议还对2018年新出台的《辽宁省总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所工会以及分工会经费分配及使用的注意事项。最后,会议对即将举办的我所第十九届公众科学日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届公众科学日将通过实验室参观互动、科普讲座、主题活动三个方面搭建公众与科学的桥梁,为公众呈现一场科学嘉年华。 

  会上,大家针对基层工会活动举办、工会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