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院士迎新春座谈会

  27日上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士迎新春座谈会。沈阳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我所在所院士、所领导和所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马越红代表沈阳分院向各位院士拜年,并感谢大家为辽宁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所长刘中民简要介绍了我所在创新研究院、先导A专项、两所融合及大连光源等方面的进展,并分析了我所新形势之下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随后,与会院士分别就研究方向规划与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两所深度融合等重要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大连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敏代表大连市科协来所对院士进行了新春慰问。(文/关佳宁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