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部署2018年职代会提案及所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建议落实工作

  1月31日上午,我所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所2018年职代会提案及所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建议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毛志远及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提案及建议落实工作,毛志远向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马上开展对提案和建议的落实工作:关于提案工作要按照相关工作流程,经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归类后,给予立案的提案将分送有关承办部门办理,提案办理结果要及时反馈提案人,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对于所工作会议分组讨论时收到的意见建议,要立即分解到责任部门,马上进行分析整改,春节前能落实的要尽快解决,经研讨论证不能解决的要反馈说明。

  最后,刘中民要求,提案和建议的最终答复情况要提交所务会讨论。

  在2018年工作会议暨职代会八届二次代表会议上,广大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23件提案以及200余条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我所发展规划、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信息平台、职工生活、人才政策、园区保障等多个方面。(文/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