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北京新大陆联众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9日,北京新大陆联众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大陆”)总经理卢景、三寰集团农业事业部总经理藏秀飞一行五人到访我所,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蔡睿代表我所对北京新大陆和三寰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经过各方情况介绍,就打造地域精品农业、可追溯定制农业达成共识。会议期间,我所与北京新大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农产品溯源、生物农用制剂、农药管控、农残快速检测、生物农药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理念,以达到促进彼此发展,互助共赢的目的。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所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和生物技术研究部相关研究组,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文志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