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鸡仰歌欢颂强国梦,神犬长啸喜赞新时代——我所举办2018元旦晚会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1228日晚,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精彩上演。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姚春和、副行长李秉章;我所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副所长金玉奇,李灿院士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晚会,与全所600余名师生以及大连理工大学“菁英班”70余名同学辞旧迎新,相约2018 

  刘中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与学生致以亲切问候与新年祝愿,并简要回顾了我所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奋发,再创佳绩。 

  晚会帷幕在青春欢快的DNL17舞蹈《Good Time》中徐徐拉开,动感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大连化物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离退办的乐器表演《神奇的九寨》、《好日子》喜庆欢快,磅礴大气,体现了我所离退休职工精神矍铄的面貌;来自工商银行的歌曲《鸿雁》和舞蹈《踏响未来》舞姿优美,刚柔相济,让人耳目一新;戏曲上党梆子《蝴蝶杯?藏舟》惟妙惟肖,字正腔圆;来自十五室的舞蹈《时光机器》更是将大家带入一个纯真的年少年代;来自职能部门和青年研究员的歌曲串烧一唱三叹,千回百折;诙谐幽默的小品《非博勿扰》笑意横生,妙趣连连;我所舞蹈协会和十八室的舞蹈《我爱的人儿在新疆》、《阿拉伯之夜》婀娜多姿,异域风情;我所器乐协会深情演绎的歌曲《七里香》引来大家共同欢唱;最后,晚会在歌唱协会余音缭绕的《风吹麦浪》中落下帷幕。 

 

 

 

  晚会过程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十余名幸运观众喜抱大奖而归。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乘风破浪,再登高峰。(文/ 李学杨、杨超、杨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