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国科大汇报能源学院建设进展情况

  1227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带队赴国科大汇报能源学院建设进展情况。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百强、三寰集团总裁关岿然、南方设计院总经理楼海峰等一行参加活动。国科大副校长杨国强等相关人员听取了汇报。 

  楼海峰首先介绍了能源学院最新的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沟通和讨论。杨国强表示,此次设计方案具有前瞻性的设计,比第一次汇报有了更好的、更人性化的想法,希望能源学院成为京外专业学院建设的标杆。 

  随后,毛志远介绍了我所近期在创新研究院、先导项目、大科学装置及双创基地,所内学科建设、教学组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赵百强介绍了地方政府关于土地、资金、政策等配套支持情况;关岿然介绍了三寰集团背景和各方合作开发模式的情况。 

    杨国强充分肯定了能源学院的设计方案和各方合作基础,对大连市政府、高新区政府、三寰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国科大会全力支持能源学院的建设,并能够在健康、颐养、智慧小镇等产业与地方政府开展全方位合作。(文/图 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