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1225日,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对照“四风”的新表现,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履行职责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面向全所征集对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意见。各党支部对照自查和征集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提出对策措施,落实到相关责任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处长联席会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讨论,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过硬措施,务求取得实效,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审议了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有关事项,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总结汇报,审议了研究所“三重一大”相关事项,研究讨论了职工健康精准服务的具体举措。(文/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