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技术市场管理协会年会在我所召开

  12月22日,大连市技术市场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管理协会”)年会在我所召开。大连市科技局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大连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董事长郑学锋、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与校企合作部部长赵美森、科技园总经理谢春禹,在连企业代表,大连市技术经纪人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蔡睿对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2017年,管理协会在大连市民政局、科技局的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得到了加强,今年9月,大连市科技创新大会胜利召开,为协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管理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创新发展战略,开展全方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为促进大连经济增长和就业创业做出贡献。郑学锋宣读了管理协会成立“机械制造”、“能源化工”及“技术经纪人”等三个分会的通知,他表示,三个分会的成立将更加有助于在连企业的精准服务。会上,“机械制造”和“能源化工”分会分别开展了技术交流对接活动。会后,管理协会还召开了常务理事会。

 

  管理协会是由我市从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交易管理或经营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管理协会业务指导单位为大连市科技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大连市民政局。目前,管理协会成员单位近300家,我所是该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