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民到外场指导工作并慰问试验队员

  近日,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金玉奇一行到某基地外场试验队进行检查指导慰问工作。

 

  刘中民在实地考察试验现场认真听取了试验队人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外场试验各项工作的成绩,对全体外场试验队员表示慰问。

  刘中民说:“从去年到现在,你们多次来到这里,在这样艰苦的环境里,一住就是几个月。你们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协同作战、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完成国家任务日夜奋战,比较圆满地完成了本阶段的任务。对此,我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和感谢。当前,我所正在按照中国科学院的要求,积极开展筹建创新研究院、策划先导A项目、推进国家实验室申请等工作,我们在科技创新上既要“顶天立地”,更要“脚踏实地”。你们目前所承担的任务正是国家最急需、最不可替代的工作,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很多感人的场面,也听到了很多令人感动的话语。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锐意创新、协力攻坚、严谨治学、追求一流”的大连化物所精神和“公正、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863”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国家交给我所的重要任务。”

  我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文/卢振举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