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代表团访问三寰集团

  12月18日,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到三寰集团总部访问, 三寰集团总裁关岿然,财务总监韩志壮及公司高层参加交流会议。

  关岿然对蔡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三寰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战略、资源等情况,并对依托我所技术助力三寰集团的战略转型充满了期待,表示要加强与我所的全方位合作。

  蔡睿指出,双方合作以来,充分发挥三寰集团资源、产业、平台优势和我所科技、人才和影响力优势,共同开展能源学院、科创基地、大科学装置、绿色农业双创研究院、基金等方面的工作,并取得了较快的进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同时,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促进我所及中科院相关技术的转移转化,拓展绿色农业产品销售渠道,对于我所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实施科技精准扶贫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的进度和需要加快落实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文/图 陈瑞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