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物理所来所交流基建管理经验

  1215日,中科院物理所所长助理魏红祥带队,来所就基建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所基建处处长申林及处内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由申林主持,他代表我所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互相学习促进,互通有无,在后续的工作中广泛的开展联系,共同促进基建管理工作的提升。按照对方提前发来的调研需求,吴宝星向来宾介绍了我所概况、园区规划、基建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接下来,双方围绕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合格产品管控以及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均表示取得了很多收获。 

  座谈结束后,来宾还参观了我所所区,就现场施工工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文/袁琳 /娄钟楼)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