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17年信息员培训暨优秀网站评选颁奖仪式

  为加强我所各研究室(部)、研究组及职能部门网站建设工作,推动科研信息化进程,保证科技资源安全传播,我所于近日顺利完成了优秀网站评选活动。12月14日,我所在能源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信息员培训暨优秀网站颁奖仪式。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乔红超受邀作了“新媒体网站建设应用”培训报告,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各研究室(部)、研究组及职能部门信息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乔红超在培训报告中首先介绍了时下新媒体网站发展的趋势,强调要利用好新媒体,更加立体的,全方位的塑造单位形象。他还总结了目前院属网站的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改进方向。最后乔红超对如何做好科研类网站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

  王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所有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了网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科学传播工作,学习先进的理念,采用科学的方法,切实做好网站的运行和维护工作。同时,王华希望各研究室(部)、研究组以及职能部门在对各自二级网站建设的过程中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准方向,规划好信息发布的内容,让网站的建设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最后,王华、乔红超、科学传播处处长杨宏、网络中心主任曾理为2017年我所优秀网站获奖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评比通过对全所110个部门的95个二级网站进行客观测评、专家评审打分后,最终得出二级网站最终排名。颁奖仪式上还表彰了“我为所网来找错”活动中的获奖个人。(文/王永进 图/王立立)

 

 

  附:2017年优秀网站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