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南京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并进行招生宣讲

  1210日和14日,我所应邀赴南京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参加奖学金颁奖典礼并进行招生宣讲。 

  10日上午,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在南京大学“感恩与责任”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上代表设奖单位上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10日下午,毛志远及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出席了化学化工学院及匡亚明学院“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南京大学直属教学科研单位党委书记、匡亚明学院党总支书记乔蔚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华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会上,毛志远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南京大学历史文化雄厚,学生才华横溢,有很多优秀毕业生到我所继续深造,并获得较好的评价与发展,希望将来有更多同学报考我所,献身科研事业。乔蔚虹和李兴华感谢我所为两个学院的学生提供物质与精神的帮助,希望和我所建立良好的联系,做好人才对接工作。仪式后,我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我所近期的科研进展和研究生教育情况、夏令营及推荐免试研究生相关情况。 

    在南京期间,我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还赴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宣讲,并与学院领导讨论了高校实践活动的开展模式。

 

    14日下午,毛志远及研究生部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参加第十三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毛志远为获“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同时向学生发表励志寄语,他希望青年学子能够自觉融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与力量,一起努力,一起加油。14日晚,我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赴理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宣讲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有7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每年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这三所高校都有学生报考我所,也是我所重要的目标生源高校。(文/ 熊博晖、杨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