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喜庆十九大文艺演出在我所举行

  在举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昂首阔步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之际,1213日下午,在能源楼会议中心,我所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庆十九大暨大连化物所·化物所社区老年大学文艺演出。大连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大岭,星海湾街道副书记宋运来,我所党委书记王华、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来自我所和各兄弟单位老同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员们以多种多样形式的文化艺术作品来热情地讴歌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情地抒发对我们伟大的祖国炙热的情感。那一曲曲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大合唱——《一带一路》《感恩》《红旗颂》催人奋进;那一支支或感人至深或英姿飒爽的表演舞——《十送红军》《绣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女兵走在大街上》深入人心;那一首首或曲风悠扬或欢天喜地的民乐合奏——《神奇的九寨》《好日子》悦耳动听。本次演出共有来自沈阳自动化所、沈阳生态所、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8家高校、科研院所的17个节目参加。 

  演出前,播放了电子作品展。围绕十九大主题的一幅幅摄影、绘画、书法电子作品凝聚着作者对党的热爱、对新生活的理解、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切期盼。演出期间还表彰了老年大学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 

  演出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当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文/孙凤鸣 /徐大力、徐竹生、潘立金)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