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我为所网来找错”活动顺利举行

  近日,由我所组织的我为所网来找错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自95日开展以来,得到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收到一定数量的找错信息及合理化建议。活动主办部门科学传播处对于收集到的较明显的错误及合理的建议,及时通知了相关负责部门,并协助进行错误整改。经过评比,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次活动对我所门户网站及全所二级网站的建设工作起到监督和推动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促进我所科学传播工作不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信息网络快速普及,网站作为大量信息传递的载体,承担着重要的作用。经过发展,我所各级网站及信息化系统的数量已经增加到173个。随着数量的增加,信息不严谨、更新不及时、甚至是错误信息等问题陆续出现。这些问题会影响我所和相关部门的形象,也会给网站访问用户带来误导。我为所网来找错活动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指导意见,旨在推动我所信息化工作进程,加强我所各级网站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信息的宣传质量。(文/李宏波)

  附:活动获奖情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