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中科院金属研究所调研

  为了与其他兄弟院所的研究生会互相取长补短,丰富学生工作的形式和内容,122日我所研究生会成员赴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以下简称“金属所”),与金属所研究生会以及一同前来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自动化所”)研究生会成员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122日下午研讨会在金属所“郭可信”楼会议室举行。我所研究生会成员全面和具体地介绍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情况,来自自动化所和金属所的研究生会成员也依次对各自的学生工作做了细致生动的报告。最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和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我所举办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女生节活动和“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活动成为了本次研讨会大家争相追捧的焦点。 

  123日上午,我所研究生会成员参观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体会到了落后挨打时的山河破碎、生灵涂炭,同时被无数英雄儿女“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爱国情怀所鼓舞。 

   

    本次学习经历使我所研究生会成员受益匪浅,加强了与兄弟院所研究生会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合作奠定了基础。(文/ 李学杨、杨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