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豫资和洛阳市瀍河区政府等到访我所

  12月1日,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原豫资”)董事长秦建斌携其子公司相关人员、洛阳市瀍河区副区长赵红宇携其下属企业与国新启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启迪”)执行董事赵航一行到访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职能部门及所参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所具有大量优秀的技术,迫切的需要产业转化,同时中原豫资与地方政府在产业升级、结构转型方面对技术也有需求,希望双方可以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将我所的技术转化出去,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秦建斌随后在谈话中讲到,中原豫资拥有多支产业化投资基金,会积极支持科技成果在河南省的转移转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大连化物所的技术更加了解,为双方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未来将就具体技术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会上我所燃料电池研究部、节能与环境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生物技术部、延长中科(大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所技术,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文/图 陈维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