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舞蹈队荣获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校发学字〔2017105号},我所研究生舞蹈队在2017年度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评选中荣获“优秀学生社团”称号。本次评选共评出“优秀学生社团”22个。 

  我所研究生舞蹈队是在研究生部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成立于20074月,其宗旨是丰富所内文化生活,促进内外交流,向所内外展示研究生的精神面貌与文艺风采。经过10年的发展和壮大,研究生舞蹈队累计拥有100余名注册成员,如今已成为同学们研余生活的好伙伴。截至目前,研究生舞蹈队已多次在国科大“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等大型活动中演出并获奖。研究生舞蹈队的工作对于陶冶艺术情操,提高创作水平及所内文化生活起到推进作用。(文/杨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