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我所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的专题报告。所团委委员、各研究室(部)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关佳宁主持。

  毛志远的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详细解读了报告中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政策,尤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工作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要求与期望。毛志远强调,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是我所非常宝贵的人力资源,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尤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征程,做积极的参与者、贡献者,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成长在这样的历史交汇时期,应该不忘初心、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全面发展,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辱使命,做时代的主人。最后,关佳宁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对十九大精神认真加以体会,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本次学习的内容在青年群体中做好传达落实。(文/王永进 图/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