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7年度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1114日,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委会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处长、安委会副主任赵金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评审了本年度我所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审议了我所《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预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随后,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检查结果及我所2017年前三季度研究组安全考核扣分情况,并提出了第四季度安全检查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享了我所与英国BP公司合作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体会,讨论了实验操作规程的重要性以及离所人员相关安全工作交接等问题,同时提出了很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金对各位安委会成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综合管理处将在未来工作中逐步落实相关事宜,同时也希望各位安委会成员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安全检查中给予更多指导。(文/段锦霞 图/董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