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路演培训

  根据首届大连市高校和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双创大赛”)赛程安排,1113日下午,我所邀请了SEASTAR(星海融创)合伙人、投资总监周倜来所做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路演的专项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我所科研人员、研究生以及大连各高校的参赛人员代表30余人参加。周倜从专业投资者的角度,就商业计划书的作用、基本规则、撰写和路演时需重点展示的内容做了精彩的分享,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咨询问题。培训结束后,我所部分拟创业人员与周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双创大赛过程中举办的本次培训活动,帮助参赛人员通过双创大赛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

  商业计划书(BP)既是内部全面梳理创业项目计划的重要文件,又是一个向投资人或合作伙伴全面展示项目状况和发展潜力,实现成功融资的敲门砖,掌握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技巧,是创业者在创业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必备技能之一。(文/图 陈瑞奎)

  附件:BP黄金法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