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黄建忠访问我所

  11月13日,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黄建忠一行访问我所,我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化物”)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黄建忠首先对中国银行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业务范围涵盖整个大连市,未来希望与我所加强联系,在产业化基金、一带一路方面加深合作。蔡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将我所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我所近期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工作。他表示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三链融合是我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点,我所将联合各方建立更好的利益分享机制和开放共赢的平台,希望中国银行能够加入进来。会上,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所储能技术部和生物技术研究部。(文/陈维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