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7“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又是一年双十一。为了让更多的人尽早“脱光”,找寻到属于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我所在化工楼礼堂举办了“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活动得到了所内和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同学的积极参与。 

  1111日下午一点左右,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以及我所器乐协会周质文、夏栩笙的乐器表演“笛箫合奏”,单身派对正式拉开帷幕,宛转悠扬的旋律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才华横溢,热情好客的风貌;紧接着来自歌唱协会的于筱权演唱的《果汁分你一半》以及唐喆演唱的《告白气球》更是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把活动推向高潮。随后进行的游戏“爱情传传传”,消除了大家初识的尴尬与拘谨;才艺表演、自由交流、互动爱情小游戏穿插于整个派对活动之中,点燃了男女嘉宾的热情。 

  在自由交流的环节,有的同学略显矜持羞涩,有的落落大方,积极的寻找自己理想的另一半。随后的“默契大考验”、“爱情大碰撞”游戏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接触和了解;情歌对唱环节深得大家喜爱,引来参与者一展歌喉,把自己充分展示给在场的那个“他(她)”。 

 

  本次活动给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让在场的单身青年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收获了美好的缘分,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与好评。(文/李学杨 /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