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一行来所访问

  1110日,青岛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在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许辉陪同下,来所考察调研。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金玉奇、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华对庄增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所与青岛市具有良好的合作背景,希望能与莱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金玉奇指出,我所在新能源、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较好的技术积累,希望通过莱西的政策支持,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庄增大详细介绍了莱西市引智招商政策、产业规划布局,以及莱西市与青岛能源所合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莱西市非常期望与大连化物所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助力莱西市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希望双方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将科技创新与产业基金有机融合。许辉表示,大连化物所与莱西市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增进了解,共同为莱西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双方随后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合作模式、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宾还参观了分离材料化学与组分中药研究组。(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