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赴岛津公司参观实习

  116日,获得我所2017年“岛津奖学金”的研究生到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岛津公司”)应用支持中心参观实习。 

  岛津公司应用支持中心经理范军,岛津实验室应用工程师郝红元、孙友宝等与我所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范军对获得2017年岛津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连化物所是岛津公司的长期优质客户,双方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岛津公司将继续提高仪器技术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所研究生总体情况,并对岛津公司支持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各位获奖同学介绍了各自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双方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观实习期间,同学们深入岛津公司应用支持中心,分别参观了LC/LCMSPPSQ MultiNA FTIR/UV/RF实验室,郝红元、孙友宝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岛津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最新研制的仪器设备。(文/ 杨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