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委市政府来所访问

  11月6日,锦州市委副书记翟文豹、副市长安锦香一行来所访问,副所长蔡睿接待了来宾,我所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蔡睿对翟文豹、安锦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产业化公司等方面的工作。蔡睿强调要基于锦州的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开展调研,有的放矢,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切切实实的贡献。翟文豹说锦州有很好的石油化工和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将进一步凝练锦州产业需求和企业技术困难,加快推动双方的合作。安锦香指出锦州正在引进化工项目,希望我所技术能够锦上添花。双方一致认为,目前的检测项目在锦州进展得很好,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会后,来宾还参观了生物技术研究部。(文/图 徐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