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签署共建大连中科双创研究院合作协议

  9月22日,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及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访问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甘井子区委书记宋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克军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会上刘中民代表我所与甘井子区签署共建大连中科双创研究院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刘中民指出,我所作为在连国立科研机构,一直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研究所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甘井子区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发展空间大,此次双方以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共同建设中科双创研究院,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关于双创工作的号召,另一方面是做真正有利于地方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实事。宋诚表示,甘井子区是大连市的大区,不止是体现在地大,更体现在产业分布上。目前全国都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甘井子区产业发展也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大连化物所在相关领域具有一系列领先的技术,甘井子区也希望借助大连化物所的技术实现大发展,此次共建大连中科双创研究院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未来期望有更多的技术入驻中科双创研究院。(文/陈维东 图/甘井子区政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