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干部培训及工作安排会

  914日,我所新一届分工会干部培训及工作安排会在能源楼一号楼1楼会议室举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所工会相关人员,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近50名参加会议。

 

  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首先分别从分工会干部职能及分工、会员会籍管理、会费收取、活动组织及分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介绍了工会干部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识以及工会工作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并对即将举行的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毛志远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一届工会干部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平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通过团队活动的组织配合,促进交流与合作。毛志远指出,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在将党委及研究所的精神决策部署安排下去的同时,深入群众,反映职工呼声,解决职工的问题和困难,并通过各种活动凝聚力量。在今年召开的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提出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项要求,毛志远希望全所工会干部要贯彻落实三项要求,努力推进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