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通过验收

  9月15日,由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相关专业专家组成的验收组来所,对我所修购专项设备项目进行了验收。我所党委书记王华,科技处、财务资产处、办公室、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并分别听取了“公共分析测试平台二期”、“理论计算化学研究平台”、“公共分析测试平台三期”、“能源转化材料物性公共测试中心”四个项目的验收报告,然后分组对管理使用、建安、档案、财务等方面进行了验收。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财务和档案资料,一致认为上述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批复的全部内容,符合设计要求,财务符合制度要求,档案收集齐全,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项目通过验收。(文/图 卢歆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