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并获表彰

  15日,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中科院《“十三五”人才高地建设规划》的全面落实,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明确思路,创新举措,对全院“十三五”人才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全面推进落实“十三五”人才高地建设规划,努力开创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的报告。会议由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及相关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树立典型、学习先进,激励院属单位和广大科技人员迎难而上、再创佳绩,在本次会议上,中科院对“十二五”期间做出优异成绩的突出贡献团队、2016年度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人事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全院共有12个团队获评院“十二五”突出贡献团队,我所“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团队获此殊荣;全院共有10个单位获评院“十二五”人事人才工作先进单位,我所榜上有名。王华在会上就我所人才工作做了经验交流汇报。(文/院网、刘会娟 /院网)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