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民带队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交流工作

  15日上午,副所长刘中民、毛志远及质量处、综合管理处和经管办负责人前往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质监局”)进行工作交流。质监局局长李强、副局长汤易接待了刘中民一行,质监局办公室、质量管理处、标准化处和特种设备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强对我所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质监局的职能定位,包括推动全市各行业质量、推动标准制定和实施、计量监督和检测、特种设备管理等,最终定位在通过标准提升质量、通过质量打造品牌,通过品牌提升民生水平。他表示,大连化物所是大连市的骄傲,希望在各方面加强与我所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我所的技术和人员优势,为大连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质监局会为大连化物所各项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  

刘中民对质监局一直以来在安全、质量、标准化以及计量工作方面对我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对质监局推动我所地方标准化项目争取及近两年来给予的标准资助奖励表示感谢。刘中民希望充分发挥我所现有的高端检测设备能力,利用市场化手段参与地方检测服务,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同时提高大连市检测标准和服务水平。  

双方均表示今后会发挥各自优势,在标准化、检测、计量等方面加强合作,尤其关注大连市的重点领域如液流储能、燃料电池、储氢等领域的合作,最终为国民经济和民生发展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图 肖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