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舞棒攻坚去,雄鸡衔穗报喜来——我所举办2017元旦晚会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1229日晚,我所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精彩上演。党委书记王华、卢佩章院士、沙国河院士以及我所博士生导师、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等与全所600余名师生以及大连理工大学“菁英班”60余名同学辞旧迎新,相约2017 

  王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新年的祝愿,并简要回顾了我所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奋发,再创佳绩。

 

  晚会帷幕在青春欢快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中徐徐拉开,动感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化物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离退休老同志精心编排的《十送红军》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最好的未来》将大家带入一个纯真的年代;诙谐幽默的5室相声《我要上元晚》、深情优美的歌曲串烧,以及由DNL03和DNL08联合推选的相声《我的化物生活》更是以一种搞怪欢乐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化物学子的生活状态;1室小品《如此表演》以生动、逼真的表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18室的诗歌朗诵2017我们来了》将化物学子奋发向上的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DNL17的小品《汪汪汪旺旺旺》更是以诙谐、搞笑的方式给大家送来了2017的旺气;最后,晚会在慷慨激昂、动人心弦的歌协节目《我的梦》中落下帷幕。

 

 

 

  晚会过程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以及主持人送福送旺的环节,数十名幸运观众喜抱大奖归。此次晚会结合了最新的弹幕模式,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响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乘风破浪,再登高峰。 

  晚会结束后,经过观众投票评选“我最喜爱的节目”,小品《如此表演》、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舞蹈《十送红军》分别获得语言类、歌舞类节目中“最受欢迎节目”奖。(文/王楠、杨铎 /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