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1224日,中国科学院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在我所召开。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郭晓勇研究员,我所副所长刘中民,学委会委员衣宝廉院士、孟海军研究员、胡金波研究员、郑军伟教授、陆安慧教授以及我所相关管理、科研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中民主持。 

  郭晓勇介绍了院重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及管理要求,实验室主任孙公权研究员汇报了过去一年里实验室在科研成果、队伍建设、承担课题、文化建设、开放交流、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工作。随后,陈剑等5人围绕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做了学术报告。

   学委会委员们认为实验室定位准确、成果显著,对实验室的创新实力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实验室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后续人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文/张哲 /曾亚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