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SusChem杂志和Small杂志主编来所访问

  75ChemSusChem杂志主编Guido Kemeling博士和Small杂志主编Jose Oliveira博士来我所访问,研究组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Guido Kemeling首先做了题为“Sustainability in Publishing: ChemSusChem”的报告。他向到场科研人员介绍Wiley出版社相关杂志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在ChemSusChem杂志发表文章提供了详细指导。 

 

 

  随后,Guido KemelingJose Oliveira参观了氢能与先进材料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生物能源研究部以及微流控芯片研究组。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期待与我所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文/ 卢歆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